守森

DW S2观感

第二遍看完了DW的S2,该怎么说这种奇怪的感觉……第一次看完的时候没有那么难过,这次看完就有某个故事结束了的感觉,虽然Dr.和Rose有再重逢,还有10.5陪在Rose身边,还是无法填补这种“故事结束了”的缺憾。


如果一定要说这样满是缺憾的结尾里有什么让人圆满的,那就是Rose说I love u的时候,doctor回了一句我也是,所以最后那句没说完的话在我心里也就变得不是那么遗憾。真正刺的人心里一痛的是doctor说还是会继续旅行的时候,Rose说的那个“Alone?”


看完了后面的剧集,总忍不住开一下上帝视角。不知道Rose会不会有一天突然想起05年新年第一天,街上角落里那个奇怪的、看上去像是喝醉了,向她问好的男人。


“live a fantasy life”

“I’m  burning up a sun to say goodbye”

“I dare say you have really a brilliant year”


……



评论(10)
热度(2)
©守森 | Powered by LOFTER